薪酬福利
全面薪酬福利解决方案引领者
联系我们
首页/产品服务/薪酬福利
全面的薪酬福利解决方案
  • 项目咨询

    从产生薪酬福利需求的那一刻起,您需要做的只是联系您的客户经理
  • 专属方案

    基于您的项目需求,制定全方面贴心周到的薪酬福利方案
  • 多种渠道

    打造线上线下渠道融合,让员工体验线上线下好薪福
  • 数据报告

    项目执行期间,将提供实时监控的详细数据统计报告
  • 售后服务

    直接为员工提供可靠和及时的售后服务;服务,我们是认真的
我们的价值
  • 如何助力企业薪税管理更加“贴合”业务发展?

    上海外服结合领先的系统平台、广泛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,为您定制最贴合业务发展需求的薪税管理解决方案,为您提供薪税管理体系、流程和信息平台的持续支持,通过灵活、安全的全国薪酬服务模式,协助您提升管理效率和员工满意度。
  • 如何使企业健康管理更加全面有效?

    上海外服为企业提供健康教育、健康检测、健康干预、健康保障等系列健康服务,通过倡导白领健康生活方式,使企业员工健康水平提升,从而提高员工日常工作效率,同时控制企业医疗成本,最终加强企业人才吸引与留用能力及企业雇主品牌价值,让您的健康管理方案更加全面、有效。
  • 如何让企业商业福利设计更有吸引力?

    上海外服深入整合全国范围内的优质伙伴,打造涵盖员工缤纷生活、家庭关怀、工作生活平衡等方面的综合商业福利解决方案。通过深入分析员工需求,我们助您合理规划商业福利体系,提供个性化的灵活解决方案,确保您最有效使用成本,有力提升员工的满意度。